君然

我希望你是为我而来.

大家康康我哇!
杰佣短漫啊o(≧v≦)o
想分两次发的,emmm懒癌说:不你不想。。
就一次性发完吧,希望反响不错(*>.<*)

内含(理弹,(白刺,还有(佣园友谊向
不喜勿喷

背景是理弹交往前,作为哥哥的刺客和白纹也各自为自家弟弟操碎了心呢。。~~(╯﹏╰)b
躺着也中枪的大鼻涕233

我照相技术实在有限啊啊啊不能对齐就很难受
字丑警告qvq

还有我知道弹簧的护肘不是酱紫画的,将就看吧,我没有黑护肘的意思嘤嘤嘤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446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